别管

[逃逸/毛桃毛]一把吉他引发的爱情

专业治牛皮廯了解一下:

/为了我圈之光自割腿肉
/娱乐圈设定
/年龄操作两岁
/除两位以外全员虚构
/算是一见钟情
-------------------------
演播厅的的不对劲连廖俊涛这个平时显得神经大条都感觉到了,那个带着眼镜的男孩子抿着嘴唇坐在那里,不言不语,坐在他旁边的人尖着嗓子说他弄坏了自己的吉他


他真的是没有想到就是一个简单的选秀节目竟然也有这么多的勾心斗角


扶上额头在太阳穴狠狠的压了两下,廖俊涛一步一步从舞台上走下来,并且很好的调整好了面部表情,他没有错过导演兴奋的表情——虽然事发突然但是他已经准备把这作为节目的爆点了


"这是怎么回事?"他停顿了一下"——毛不易?"


他看见那个眼神都平淡的人面部表情好像鲜活了一点儿,抖了两下嘴唇却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旁边一同参加节目的嘉宾很好的化解了尴尬"刚刚这位准备上台的时候"他指了指那个尖嗓子"突然发现自己的吉他坏了,旁边的人说看见这个...毛不易原先动了一下他的吉他"


明明选手之间都隔了一个人的距离,而且他看了一下那把吉他——保养不当弦崩了


那个尖嗓子是谁来着的?


毛不易慢慢站起来,指了指吉他,又指了指自己,刚开腔却被廖俊涛打断


他想起来了,是那个关系户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廖俊涛朝还不依不挠的关系户使了个眼色"那个毛不易你先上吧——换把新的吉他给这位"


毛不易偏过头来看了一眼廖俊涛,嘴抖了几下,落下一点细碎的声音,廖俊涛还没有听清他就抱着一把吉他上了台


廖俊涛抬手想抓一下自己的头发,但想起来自己还带着一顶帽子,只好作罢,又从选手区溜达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节目录制结束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毛不易背起自己的吉他准备离开节目组,却看见那个不分青红白皂就给自己扣了顶帽子的导师往自己这边走来


廖俊涛搭上毛不易的肩,带有赞赏意味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毛不易我和你说,我在你那个年纪还没你写的好呢,你肯定会比我红的!"


毛不易毕竟不大,有才华的小孩子都有点心高气傲,他不把今个儿这事向他解释清楚毛不易能在背后恨死他


余光瞄到那个尖嗓子已经走远,廖俊涛飞快凑到毛不易耳朵边"今天那个唐老鸭是关系户"


他的嘴唇堪堪擦过毛不易的耳朵,呼出的热气打在毛不易耳朵边


廖俊涛便像发现了什么,放下自己的手转而碰了碰毛不易的耳朵"毛毛——我这么叫你不介意吧,你耳朵怎么红成这个样子了啊"


毛不易没说话,隐在阴影中的脸红成一片


廖俊涛皱起眉"你怎么不说话呢真是"他冲毛不易摆摆手,"走了巨星,下个星期见"


毛不易拉过他的手,轻轻的捏了一下,软软的手指上有一层薄汗。



毛不易听完廖俊涛说的他们的初见,明明都好几年前的事却还是气的打了一下躺在他大腿上的人


廖俊涛吓的从他腿上跳起来,一边叫一边闪躲,"毛不易你怎么这样呢诶诶诶"


到最后还是毛不易先软下来,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让廖俊涛坐过来


"我那个时候觉得你就是个傻逼"


廖俊涛顺势把头从沙发滑到他的肩膀上,一边笑一边看他"我那个时候就猜到了好不好"



那个时候的毛不易肯定想不到他会和那个偏心的导师在一起,那时候的廖俊涛也肯定猜不到他会和那个心高气傲的小学员凑合凑合会过一辈子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