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管

【昊健】网配圈捆绑是没有前途的•上

专业治牛皮廯了解一下:

/欢脱向

/试试文风

/半论坛体

/2.2k+

————————————————————

董子健轻车熟路的点开论坛搜了搜自己的名字

嗯,日常窥屏

疯子后面跟的关键词是——

燃天下

董子健感觉自己的眼皮跳了跳

为什么我的名字后面跟的不是我的新剧???为什么跟的不是我的新歌???为什么是这个——

董子健捧着咖啡想了一下

为什么是这个攻音?!



秉承着不看白不看的思想,董子健哆哆嗦嗦的点击了关键词

第一条帖子——

“深扒cv圈疯子与燃天下那些不得不说的爱情故事”

嗯???

我怎么不知道???

董子健盘起腿

妈的

我倒要看看这个帖子是怎么瞎掰的



#1

你们发现了没,我们cv圈的两位扛把子不仅没有合作过,关系什么的还很微妙?

#2

没有(微笑

#3

抱走疯疯,我们不约(微笑

#4

谁想和你们约了(微笑

#5

说话不要那么难听(微笑)没有人会想和你们捆绑在一起的(微笑

#6

ls说话才真的难听吧(微笑

#7

我可什么都没说(微笑)是你们自己很自觉的对号入座了吧(微笑

#8

你们家也没好到哪去吧(微笑)半退不退的还被你们这群脑残粉硬生生吹成大神

#9

ls,我们家能被人称为大神是因为我们有实力(微笑

#10

好了好了,别吵了,我开这个贴子不是给你们撕逼用的,我是真的发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捂嘴笑

#11

(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12

最近那个活动大家都知道嘛,就是那个大型脱粉活动——网配圈的音乐节。疯子大大和燃天下大大的真人大家都见到过了,一个软一个盐。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入座时的一个小细节

#13

然后呢(继续你的表演.jpg

#14

lz呢(微笑)跑路了?

#15

ls戾气太重了吧,不看你大可以滚蛋

#16

挺ls

#17

lz到底去哪了???那么喜欢吊人胃口的吗???

#18

来了来了,刚刚找图片去了

【燃天下快要坐下时突然停下.jpg】

这里燃天下是看到了疯子才突然顿住的,可以点开大图,能看见疯子的半张脸,而且那一个范围只有疯子

【燃天下突然站起.jpg】

这里是顿住之后的反应,突然站了起来

【燃天下不自然的左右踱步.jpg】

燃天下站起来之后就一直在左右两边走来走去,脸也是不自然的往没有疯子的那边撇

【疯子坐下.jpg】

疯子超周围看了几眼,看没有人就坐在了燃天下刚刚坐的位置上

【燃天下坐下.jpg】

燃天下后来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了,但是因为已经没有位置了所以在很远的地方

—————————封——————————

是有这回事的吗???

脑海里突然闪过“燃天下”的虎牙,董子健一拍脑袋

那个小男孩啊!是那个小男孩啊!

等下???

那个虎牙小弟对自己心怀不轨自己还不知道?



【信息提示-燃天下发来一条私信】

心里揣着事儿的董子健看到蒸煮自然莫名心虚,强忍着自己克制的打开了信息页面

“你好,我是燃天下,不知你意象如何?”

董子健皱起眉毛,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什么意象???”

燃天下的回的很快

“新剧《奈安》你意象如何?”

奈安?

“哦哦,我也蛮喜欢的,先就接了,另一个男主是你是嘛?”

“是的”



世界那么大,缘分那么巧

只可惜那个帖子的楼主立的第一个flag就要被蒸煮亲自打破

董子健想了想那个楼主知道后的样子,无比想笑

我又不是他,我当然笑的出来













【深扒CV圈疯子与燃天下不得不说的爱情故事】

#58

【新剧《奈安》公告.jpg】

楼主这脸打得响吗?

#59

ls这玩意可信吗?是官宣?

#60

ls你没看见明晃晃“官宣”两个大字?

#61

真的假的?我男神要和我男神一起合作了???

#62

蜂鸟支持疯子的每一个选择,路过的大家要不要去听听大神疯子的歌和剧呀

【疯子:《东篱把酒黄昏后》】

【疯子:《疯子》】

#63

爆炸物也支持燃天下的每一个选择,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最好的肖沈

#64

#疯子 奈安#

#65

#疯子 疯子#

#66

#疯里雨里 疯鸟等你#

#67

真的假的,我一个书粉现在很脆弱啊

#68

摸摸ls

#69

同崩溃

#70

书粉抱作一团哭泣

#71

请书粉们相信疯子的实力,我们都相信疯子一定可以带来一个完美的奈安

#72

不是...刚刚百度了一下…奈安虐的有点过头了吧

#73

“奈安死了

什么也没有留下

大家在他的包里找到了一枚便签,上面潦草的写着一行字

“没有什么是可以永远在一起的”

#74

这个简介???

#75

这个作者专门写虐的...把大家虐的心肝疼的《大声笑》也是他写的...表现为前期多甜,后期多虐

#76

我靠!是莫芊啊!

#77

莫芊太太...(抓住衣襟哭泣

#78

(暴风哭泣

#79

不是我说...就疯子能演好奈安???

#80

不是我说...就燃天下能演好肖沈???

#81

不是我说...就大佬制作能弄好《奈安》这个剧本???

#82

ls几楼...不看别在这儿刷存在感...

#83

说错了???奈安这个悲剧角色疯子一个半年没开过嗓的人能演好??

#84

肖沈那一段又一段的哭戏燃天下一个真哭都哭不出来的人他还想演???

#85

大佬制作最近走向越来越垃圾了好不好,连林汐的那种烂本子也买

#86

不是..我们林汐哪惹到你了???这里还要黑他???

#87

好了好了别说了~疯子的实力无法掩盖,燃天下的哭戏其实也很不错,大佬制作不得不说依旧是圈里数一数二的制作,我们就一起期待《奈安》的到来吧!!!

#88

ls把我话全抢了...

最近楼主不是在深扒吗?瞧瞧我找到了什么!!

#89

老粉儿们都知道吧,燃天下用过两个号,现在这个是后来的号,原先的号名字十分羞耻,楼主我就不说了

直接上截图吧

【疯子:好想吃奶油卷...

转发:1w 评论:1w3 点赞:12w

/////:我买给你吃啊

疯子回复/////:得了吧,你在哪我在哪

/////回复疯子:(奶油卷.jpg)

疯子回复/////:互删吧(】

#90

这股恋爱的酸臭气...!

#91

#燃天下 注孤身#

#92

疯子原来喜欢吃奶油卷???码下码下

#93

表白疯子

#94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燃天下以前的名字叫什么吗???

#95

......ID:日天想日天...不谢

#96

............

#97

............

#98

............

#99

............

#100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01

ls破队形了....

#102

其实我也想哈

#103

我也是

#104

+疯子生日

—————————封——————————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