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管

给小仙女们的表白信

专业治牛皮廯了解一下:

你们好
我是一个辣鸡,但是你们都很好
从写第一篇签证开始我就很喜欢你们,我很喜欢喜欢我的人
花椒儿给我直播过一家三口,诶呦和我畅聊过逃逸,二零零一我超喜欢他,包括花开几转和莹
我刚开始写毛桃的时候只是感觉他们太好了,我应当写一点东西
虽然那个圈子太冷了,但是有几个仙女陪着我玩,虽然粮少但是自给自足够了
现在逃逸这个小圈子有人看文有人写文还有人画画,现在真的超级好了
浮生我很愧疚,还是将他拉进了大冷圈
二零零一的文写的超级好,虽然不产逃逸但我也是超喜欢,文风舒服的我想尖叫
诶呦夸他的话私信都说完了就不和你们分享我花痴的内心了吼
花椒儿世界第一棒!!!
现在我开始忙三次元的东西,每每登上lo都很愧疚
我什么都不写竟然还关注我
虽然现在只是挤时间登lo但是私信和评论我都会认真看,所以说不了的话都可以私给我
近几年这都会很有几率不产粮,半死不活的希望你们可以接受
关注我就等于上了贼船!跑不掉了!

评论

热度(13)